藥師琉璃光佛大護念「出魔罥網」

 

「藥師琉璃光佛」是現在佛,一切眾生最上最尊「大善知識」,無邊「願志光明」,廣大救拔眾生。

多年來一直在尋求正法道場,希望能早日明心見性,廣行菩薩道,可惜福緣未具足,一路跌跌撞撞,弄得身心靈傷痕累累,對於修行失去了信心。

有一段時間,我常感到身體有種莫名的不舒服,但是醫生也看了,藥也吃了,卻一直未見改善。自從修持「藥師法門」後,升起了大信心,勤於作功課,終於在藥師佛的護念下,問題解決了,再度找回修行應有的喜樂。

習慣邊開車邊念「藥師咒」,某日開車前往大甲共修的途中,一如往常的,念著念著,突然見到一個令我訝異的影像,一張「紙人」從身上飄出,我相當錯愕,再感受一下身體的狀況,原來的不舒服感,已頓時化解了,令我高興不已。

經過這件事,深深的感受到,修行應『慎選道場』。現在社會萬教齊發,假宗教之名以飽足私欲的妖孽之師充斥,稍不小心即入魔網,難以跳脫。小者失財失色,大者斷送慧命。像我被暗中施邪法,都渾然不知,只是覺得「全身不舒服」,卻又找不出原因,若非佛力加護,恐將一輩子不明不白。

有智慧的行者應該善思念之。

藥師經云:「…若諸有情好喜乖離,更相鬥訟,惱亂自他,以身語意,造作增長種種惡業,展轉常為不饒益事,互相謀害。告召山林樹塚等神;

殺諸眾生,取其血肉祭祀藥叉、羅剎婆等;書怨人名,作其形像,以惡咒術而咒詛之;厭魅蠱道,咒起屍鬼,令斷彼命,及壞其身。

是諸有情,若得聞此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,彼諸惡事悉不能害,一切展轉皆起慈心,利益安樂,無損惱意及嫌恨心,各各歡悅,於自所受生於喜足,不相侵凌互為饒益」。

初學佛者,一定要謹慎因果,世間什麼都帶不走,善惡因果一點一滴跑不掉!絕對不要做惡因果,世間邪師說法如恆河沙,太多啦!千萬不要亂信、盲修、邪練。他們害人慧命,不怕因果邪惡,當遠離之!!

祝福藥師佛‧琉璃正法大興隆。 竹南 報恩佛子阿玉 敬筆

 

藥師佛威神伏邪咒

今天接到一通來電,該名師姐說想請一本藥師經,但卻特別指定要封面有藥師佛佛像的樣式。我問他為什麼,他說因為佛像很有效果;

我問他是什麼效果,他就娓娓道來的說…

因為他之前有參加一個氣功團體,但因為該主持要他們購買一些法器之類的。他不想購買而得罪了該位氣功師,結果被下咒,身體感到非常痛苦。

後來有一次朋友送他一本藥師經,封面是有佛像的。他就把藥師經擺在床邊,結果當晚就不像往常一樣那麼痛苦,他無意間發現了藥師經像有解除邪咒的功能,之後便有了信心開始受持藥師佛號,就感覺有好了許多。所以他才又來電索取經書。

我告訴他藥師佛確實有解除詛咒的功德力,

這件事給我們的啟示是不要亂跑道場;修藥師法門是最方便的,即使自己念經念佛持咒,功德也一樣不可思議,並不一定要到處攀緣。

藥師經及藥師佛本願名號是威德力非常殊勝強大、能夠使眾生離苦得樂的教法。

 

文章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hftqBpGRGgIZY66v4g2Sqw--/article?mid=1495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